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新发型DIY 拯救你的大饼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27  39健康网

  导读:我有大脸怎么办,我也想要麻豆一样的巴掌脸,肉毒杆菌?削骨?这些方法太极端,现在我们教你用发型DIY的方式让你变成小脸美人!


蓬松的发顶能修饰脸型
蓬松的发顶能修饰脸型

  女生如果头发太塌,头型看起来会变扁。所以将模特儿头顶梳得比较蓬松,再运用一点造型品,就会让整个头型看起来既既俏丽又温柔。


造型STEP1
造型STEP1

  STEP 1、上电棒之前,先抹一些幕斯。因为如果没有烫过的头发,直接上电棒,会容易塌下而变形。先上点造型品,会比较容易维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