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得不知 秋季皮肤保养9个窍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1:12  成都晚报
    导读:秋冬肌肤有哪些特殊的地方?需要怎样的护理才能够保证肌肤不缺水,不变老……

  点击进入>>>“美容护肤”论坛,分享更多美容经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多摄取抗氧化食物(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多摄取抗氧化食物

  暗沉肤色与体内营养均衡有关,所以食补不可缺少。经常吃一些能够使肌肤红润的红黄色蔬菜,如西红柿、胡萝卜、花菜等,它们含有丰富维生素E,能促进肌肤光滑,改善晦黯的肤色。水果类要多吃葡萄、木瓜、西柚、猕猴桃,这些水果含丰富的抗氧化剂,帮助排出体内过多的游离基,同时又有助加快身体血液循环。

  减少过氧化物

  过氧化物是造成自由基的主因,如果可以尽量避免,就可以有效预防细胞氧化。如少抽烟、少吃油炸食物等,都可以有效避免体内过氧化物的形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洁动作要轻柔(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清洁动作要轻柔

  每天清洁肌肤时,要避免过度拉扯肌肤,建议做清洁动作时可以用中指及无名指的指腹,比较不会造成肌肤的负荷。秋冬季的肌肤更需要油脂的滋润。起泡泡的洗面皂和卸妆油会洗去脸部过多油脂,使得肌肤失去对干冷气候的抵抗力。 现在,就换掉它们吧。

  随时注意保湿

  每天摄取2000CC的水份,并且随时携带保湿产品、适时补充,避免肌肤出现干燥的细纹。冬天最重要的就是保湿工作,我们都同意。冬季的皮肤比较干,比较敏感,相对于其它季节而言,你更要注重肌肤的健康和修护。

美容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