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养高手:42岁周海媚 25岁的脸和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4:29  新浪女性

  导读:周海媚,这个在演艺圈起起伏伏叱咤数年的女星,如今已是42岁的“高龄”,但是越老却越觉得,这个女人,保养功力实在了得!皮肤紧致有弹性,身材也很完美,42岁的高龄,却拥有着25岁的身材和脸蛋,究竟有哪些保养小秘诀?

  点击进入>>>“美容护肤”论坛,分享更多美容经验……

  只用爽肤 肌断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扮嫩起来毫不含糊(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如果不拍戏,她连面膜也不敷,至于拍戏的时候则是“想起来就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细嫩白皙的皮肤(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专家称,适当时候,需要为们搽了过多化学制品的脸实施“肌断食”:既然身体都能在计划性的归零下重新再出发,保养皮肤应该也可以;肌肤原本就有自我修复力,长期依赖过多的“精致”保养品,肌肤调适的能力会变差,一遇变化即易出状况,适时减量保养品,反而能刺激肌肤运作,肤况更稳定;适时帮肌肤“清清肠胃”,之后对于保养品的吸收力反而快速……此外,“肌断食”适合在湿度佳的地方进行,并避免紫外线。

美容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