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妆师示范:今冬最IN的田字四色腮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6:05   onlylady

  导读:入秋后肌肤角质层变厚,肤色容易暗沉,此时腮红是最好的提亮工具,今年秋冬腮红新品中,最抢眼的就是“田”字排列的四色腮红,可将腮红刷以横向、直向、斜向等不同色层混搭,发挥出腮红、修容、打亮等不同妆效。哪些新品好看又实用?看彩妆师廖钰蓁的示范用法及好用商品推荐。


田字腮红将引爆今年秋冬颊彩用法
田字腮红将引爆今年秋冬颊彩用法

  田字腮红将引爆今年秋冬颊彩用法,丰富功能性超乎想象。


搭两把刷子最上手
搭两把刷子最上手

  田字颊彩

  搭两把刷子 最上手

  彩妆师廖钰蓁表示,一般而言,四色分区颊彩比去年流行的多色渐层颊彩实用性更高,因为色彩不重迭,所以显色干净,也很适合肤色暗沉或小麦肤色的人,能避免因过多混色而使妆容变脏浊。

  腮红刷法

  最好准备至少2支腮红刷,用来刷笑肌中心的可比拇指稍大,用来大片晕染的则越大越好,也可以蜜粉刷取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