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养肤粉底 为秋冬保养加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0:2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Chanel女士说过“有一样东西,能让我在熬夜数天之后重新光彩照人,那就是粉底”。可见粉底的功效已经不仅仅是改善肤色了。天气渐冷,干燥、暗沉、松弛等肌肤问题也愈发明显。选择一款兼具面霜和底妆功效的粉底,为保养加分吧!

  点击进入>>>“美容护肤”论坛,分享更多美容经验……

  遮盖最小瑕疵 输送最多养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钻润颜粉底液30ml/娇兰 520元

  金钻润颜粉底液30ml/娇兰 520元

  在肌肤上滑过时,它细腻得甚至难以察觉,柔软、光滑而清新。深海矿物水成分,温和地滋润肌肤,像一层轻纱在肌肤上展开,令肌肤光彩而健康。

  让肌肤一整天都喝饱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滋润感光粉底液SPF15 30ml/兰蔻 495元

  滋润感光粉底液SPF15 30ml/兰蔻 495元

  它像保湿霜般,为肌肤补水的同时还能全天候地充盈水分,绒滑的质地更能紧紧地贴合肌肤,有了它再干燥的天气都不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