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型新招:换个发线更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0:3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你现在头上那条分线跟着你多久啦?侧分、中分哪样才有安全感?千万不要让它变成条死线,不管怎么拨都会回到原来的样子,小心一个不注意,头发就从这里开始秃,发线也愈来愈宽。

  点击进入>>>“美容护肤”论坛,分享更多美容经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不定期修剪头发或改变分线位置

  长发的人大多会因为头发的重量造成死线问题,所以要不定期修剪头发或改变分线位置,降低毛囊负担。

  头发会因为发流或头发重量的关系(有时候是刻意分边,最后变成自然的分线),让头发的分线变成可怕的死线,就像结实累累的稻穗,最后耐不住重量,倒向一边。久而久之,那条分线因为没有头发保护,长期暴露在紫外线下,造成黯沉的状况,严重一点,毛囊也会受伤形成落发问题。不定期变换发线很重要,才不会让头上出现一条康庄大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能够不定期变换发线最好

  发型师建议,能够不定期变换发线最好,短发的人通常问题不大,因为在固定修剪头发时,可以请发型师帮你依照发流及造型做变换;长发的人由于修剪的次数不会像短发造型如此频繁,再加上长发重量会让发线更死,不妨多点层次减轻重量,或搭配吹整、造型品改变发线。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