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岁混合肌小编 教你美白保湿面膜法(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44  名品导购网

  二:补水美白面膜


生活美容中心红酒面膜
生活美容中心红酒面膜

  1:大S推荐的生活美容中心的红酒面膜 380元

  说明上说,可以抗氧化,保持肌肤年轻,预防老化,促进新陈代谢,使肤色白皙。说实话,我觉得不错,不过,这个东西得坚持用,开始几乎看不出效果,不过,坚持用下去,你会发现,真的不错。肤色明显提亮,有光泽,白倒是不很明显了,呵呵。

  对了,还有个小小的收获,就是,我发现,集中做几次,嘴巴边上的没发出来的痘痘都发出来了。


碧欧泉活氧净化面膜
碧欧泉活氧净化面膜

  2:碧欧泉 活氧净化面膜(排毒面膜) 350元

  这个面膜真的是赞啊赞啊,抹到脸上很舒服,有点热的感觉,做完后洗掉(也可以过夜)你会发现脸上滑滑的,水水的,气色很不错。

  不过,有的姐妹做的时候会冒痘痘,也许这个就是排毒的效果了,呵呵。我第一次做的时候,就冒了不少痘痘出来,但是,后来再用就没出过痘痘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