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评测: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是否强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9:53  尚妆网

  [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说明]售价¥140/3片。FANCL从顾客角度出发,本着 “不含防腐剂、安心、安全” 的宗旨,研创出懂得层层“锁”水的面膜,其突破性 “锁水 补湿” 崭新概念,针对一般面膜在干燥季节无法锁紧水,故只有短暂补湿的缺点,百分百精华渗透,为肌肤层层锁紧水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持久高效补水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蕴含18ml分子结构独特的“补湿滋润复合精华” 及 “锁水保湿精华”,为肌肤先补湿,再锁紧水份,敷后翌日早上仍能感到肌肤水盈柔滑,细纹明显减淡;加上崭新脸和眼部的面膜结构,令肌肤时刻感受到全面贴心的水润呵护。

  补湿滋润复合精华:先补湿 再层层锁水

  蕴含“补湿滋润复合精华”,以4分补湿成份包裹1分滋润成份,接触肌肤后,补湿成份即百份百渗透肌肤底层,滋润成份则在肌肤表面形成薄膜,防止水分流失,层层锁紧水份,肌肤持久补湿滋润。

  锁水保湿精华:捉紧5倍水份

  特有“锁水保湿精华”,其锁紧水份的独特构造,能捉紧相等于本身重量5倍的水份,高效锁紧面膜为肌肤注入的补湿精华,令补湿效果更持久。其质感柔滑,用后肌肤倍感水盈饱满。

  一膜两用:贴心设计 额外呵护脆弱的眼部肌肤

  “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能 “一膜两用”,面膜同时作眼膜 – 盖于眼盖,呵护特别干燥、脆弱的眼部肌肤。眼位亦可折下成为双层眼膜,加倍滋润下眼部的肌肤,有效减少眼周的幼纹及干纹。

  2、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包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外包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内包装

  3、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质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质地

  由图可见,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富含保湿精华,能给肌肤全面贴心的水润呵护。

  4、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尺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宽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