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冬教你偷师超模的至IN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5:2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秋风扫去了大自然的绚丽多姿,“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也早已经不是男人们梦中情人的惟一标准……作为女人美丽的“头”等大事,就从在这个黯淡季节让自己的发型变得潮流前卫且充满魅力吧,现在就来全面解析超模的“眼球”发型,相信这个秋冬你会轻松成为至IN潮人。


Cecilia Mendez
Cecilia Mendez

  超模榜样:Cecilia Mendez

  点评:可以说从六十年代开始,BOB头的潮流就开始不断的被推陈出新。Cecilia Mendez这款短发可以算得上是改良版BOB,虽然整个发型都非常超短,但是刘海儿却盖过眼帘,这也与这一季BOB头最新风潮不谋而合。如果喜欢打算在为自己选择一款短BOB的MM,要记得长长的齐刘海儿才是今年的最IN流行,同时尽量保证头发的蓬松也是完美发型的王道。


蒂芝bed head弹力喷雾
蒂芝bed head弹力喷雾

  产品推荐:蒂芝bed head弹力喷雾

  喷雾里的热性化配方能瞬间将了无生气的头发变得充满弹力及曲线美,若搭配发冻产品一同使用会让造型更加丰厚、蓬松。

情人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