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编力荐:超市里能淘到的优质化妆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5:49  名品导购网

美娜多超薄化妆棉
美娜多超薄化妆棉

  美娜多超薄化妆棉 150片装(5cm*6cm)

  是大家很熟悉的化妆棉的剪裁,外头两层,两侧车边,里头夹藏着棉絮。化妆棉表层细致度、柔软度均在中等以上,不会扎脸。


美娜多超薄化妆棉使用感
美娜多超薄化妆棉使用感

  如果以同类型为比较前提的话,要说它“超薄”还真是名副其实,可能是因为表层棉质较薄、较柔软的关系,触感轻轻柔柔,不似一般不织布较硬挺的质感。

  小小的缺陷是如果拿来反复擦几次有可能会粘上棉絮哟~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优点。

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