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网络口碑最好的热卖护手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6:01  名品导购网

  导读:冬天尤为干燥,手部也会觉得干干的。含有天然植物油成分的护手霜,特别是橄榄油与蜂蜜,可补充手部水分,令双手水嫩光滑。


哪款护手霜适合你的皮肤呢
哪款护手霜适合你的皮肤呢

  以下十款护手霜在各大论坛都有极高的美誉度,不是浪得虚名哟,哪一个都不会让你失望的,也不会让你的手失望。


欧舒丹樱花护手霜
欧舒丹樱花护手霜

  欧舒丹樱花护手霜 30ml/RMB 300元

  功能:蕴含乳油木果油与维他命E,能保湿、滋润肌肤。涂抹后彷如将樱花花瓣捧于手中,散发出优雅迷人的樱花香气,让双手得到柔软的呵护与芳香。

  用后感受:滋润度中等,刚开始擦会有一点粘腻感,香味是淡淡的樱花香型。大约2分钟后吸收了粘腻会变成滑润感,不会太水也不会太油。用量每次不必太多,一点就好。


欧舒丹乳油木护手霜
欧舒丹乳油木护手霜

  欧舒丹乳油木护手霜 150ml/RMB 88元

  功能:蕴含20%乳木果油,质地极度软滑,能迅速渗透,发挥保护、滋养及保湿作用。独特配方揉合蜂蜜、杏仁油、椰油及乳木果油制成,效果加倍滋润。

  用后感受:白色紧实的乳霜质地,散发一致的欧舒丹乳油木香氛,稍微浓郁。彻底吸收需要一个过程,因为粘腻的程度是不可能立刻被吸收的,用量不要多,均匀搓揉后可以加速吸收。用后肌肤比较清爽,而且柔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