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装越精彩 揭开美妆小物的伪装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6:10  假日100天

  导读:即使你不是专业彩妆师,也完全可以让化妆成为一场游戏!要知道,好玩的美妆品不仅仅可以帮你伪装出你想要的造型,还可以被你随时带在身边,做你形影不离的玩伴。许多好玩的美妆品用外形迷惑了你的双眼,将自己的真实身份调皮地伪装起来,要记得先识破它们的伪装术,再带上它们去迷惑别人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浓情巴西四色眼影

  1不是钱夹,是眼影

  Lancome兰蔻浓情巴西四色眼影 RMB495

  驼色小牛皮质感的盒子之外是真皮质感的系带,莫非这是一款奢华精致的钱夹?不,实际上它的真实面目是一款棕色加巧克力色系的四色眼影组合!对深浅分明的四个颜色轻松地搭配组合,打造自然的时尚日妆很适合,精致的晚妆也没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光幻色眼影

  2有“眼光”的小贝壳

  Lancome兰蔻光幻色眼影 RMB580

  面对精致而充满未来感的白色贝壳,千万别把它们真的当成贝壳而丢到海滩上哦!白色的贝壳只是它巧妙的伪装,打开之后你会发现里面其实是珍珠、明镜和闪烁着微光的眼影。你不得不承认,这只小贝壳还真是蛮有“眼光”的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圣罗兰佳节限量版唇膏唇彩盒

  3 把唇膏“戴”在身上

  YSL圣罗兰佳节限量版唇膏唇彩盒(2008圣诞新品) RMB555

  蝴蝶结向来是时装与彩妆大师圣罗兰最爱的象征,这个闪亮的金色蝴蝶结是再适合不过的手链或包包挂饰。打开它的奢华翅膀,展现在你面前的则是两款喜庆的组合:红莓色唇膏+粉嫩唇彩,并散发着诱人的芒果味道。

兰蔻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