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眼周驱黑 按摩+眼霜甩掉熊猫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0:41   onlylady

  导读:明明睡得很饱,却总被人误解为没有休息好,再大再圆的眼睛有了黑眼圈呢相伴,也确实煞透风景。其实,这都只是眼周肌肤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用有效的产品配以按摩手法,“熊猫眼”绝不再是困扰!


让熊猫眼不再是困扰
让熊猫眼不再是困扰

  消除“熊猫眼”的按摩手法


按摩step1
按摩step1

  Point1:用中指从下眼睑内眼角处以顺时针打圈到为眼角,重复多次。


按摩step2
按摩step2

  Point2:将食指和中指并拢,以指腹在下眼袋处从内眼角轻轻按摩到外眼角,并轻压3秒钟,重复做5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