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揭秘:专业美容院一线产品性价比(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1:11  名品导购网

上海诚美
上海诚美

  上海诚美

  旗下拥有五个品牌:Nonoxy诺惜、Chezreine惜恋、罗曼惜恋(不知英文,后面两个不知道中文)、Insist Vecteana

  “无添加”是来自日本美容界的概念,上海诚美和上海创美分别引进了专业线和日化线的品牌,诚美的产品线更丰富,FANCL的包装更精美,相同的是,价格都很高。

  上海诚美2002年才成立,但发展很快,领先的概念加不错的产品加精良的销售团队,很快就攻占了一大片的高档美容院。

  如果你愿意为某些新概念买单,闲钱又多的话,诚美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PAYOT 柏姿
PAYOT 柏姿

  PAYOT 柏姿是法国专业线的品牌。

  感叹一下,法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真是发达啊!

  柏姿在上海应该是有两三家店,都非常的漂亮,不是那种没来由的堆砌得金碧辉煌,色彩与灯光的搭配让人觉得很舒服。

  产品在丝芙兰有销售,曾经某些商场也开过专柜,价格有点贵,包装有点独特,稍显单调。


朗斯国际
朗斯国际

  朗斯国际

  朗斯企业最大的特点是不创新,跟紧市场,执行到位,又不像克缇,为了要花枝招展跟紧市场吞别人的概念咽得脸红脖子粗消化不良。而是有所为、有所不为,专注于做他的“生物科技”概念,我是没什么创新能力,也做不到做好,但我能一天比一天好,产品是这样,市场也是这样,所以,慢慢地,市场大了,钱也多了,日本人也来了,国外市场也进去了。

  其实朗斯的产品也没什么特别,天下冻干粉都差不多。很多人感觉朗斯比肽能专业更多恐怕是受朗斯的美容讲师所影响,她们是业内较早一批以拥有大学学历的人为主的培训团队。

  产品包装有点过份的单一,旗下牌子一大堆,都是些三辈子也记不下来的字母品牌,生产也都在国内。

编辑:NAN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