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内养外:8款超热门口服美容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7:33  新浪女性

蝶翠诗DHC魔力消脂因子slim修身素
蝶翠诗DHC魔力消脂因子slim修身素

  蝶翠诗DHC魔力消脂因子slim修身素 60粒/170元

  从毛喉鞘蕊花根部萃取出精华粉末,当中的成分Forskohlin能维持身体肌肉和骨骼等的总量(除脂肪净体重),并强化肌肉组织,提升身体的代谢量,集中并加强燃烧脂肪,使减轻了的体重不易反弹,达到健康修身的目标。

  主要成分:毛喉鞘蕊花精华粉末

  保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之处,开封后,请尽早食用完毕。


唯美OB蛋白瘦身素
唯美OB蛋白瘦身素

  唯美OB蛋白瘦身素 350mgX60粒/240元

  加拿大健康药草食品有限公司成功研制了革命性的减肥品,蕴含7种大自然植物精华,其中两种已在加拿大申请专利,能多方面打破脂肪聚积,体重上升的恶性循环,在短时间内令您减轻体重,回复窈窕身段。

  功能:1、减少糖份的吸收;2、加速体内的脂肪燃烧;3、减少脂肪的吸收;4、清洁肠道,排出脂肪,废物;5、降低食欲;6、排走多余水份,毒素,减少桔皮现象;7、消除酒精引起的肥胖,肚腩。

  能量日用胶囊建议服用量:早饭和中饭前半小时服用一粒(450mgx50粒);能量夜用胶囊建议服用量:晚饭后或睡前服用一粒(300mgx25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