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资深彩妆师:用华美色彩定义秋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7:36   美的BITEKI

  导读:漆木屏风似的油墨、鲁本斯笔下富有张力的橙红……所有的色彩,无不浓烈华美;最自由的笔触、最具说服力的色彩勾勒一个人见人爱的巴洛克时代。秋冬限定彩妆,爱上这一季奢华秋冬,就从这些撼动人心的彩妆开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中国区资深彩妆师 轩轩

  BOBBI BROWN中国区资深彩妆师 轩轩

  1,推荐色:紫灰色。

  2,色彩背后:BOBBI BROWN的灵感来源于70年代,那个有众多梦想和激情的年代、那些漂亮的古董书封皮。融合了紫色、灰色和褐色,烟紫色的彩妆系列是一个冷色调易搭配的系列,任何人都可以尝试。它漂亮、摩登,并且非常时髦酷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灰色

  3,紫灰色属于:拥有披肩长直发、喜欢将复古情怀和时尚元素揉合在一起的潮流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以搭配

  4,可以搭配:由于亚洲人的眼影缺乏立体感,在使用深色眼影时,需要先用浅色打底。比如米白色等,即能打底还能用作提亮;另外,祼色的唇妆能让紫灰色眼妆得到进一步的彰显;腮红则推荐自然粉红色系。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