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眼线胶+睫毛膏 打造无敌电眼娇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7:0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90﹪大美人的“Can’t live without(没它活不下去)”彩妆名单中,睫毛膏与眼线很难不名列前矛!虽然画上的范围小小、效果却大大不同!尤其不晕染、好入门的深邃“眼线胶”,搭配放大眼神“睫毛膏”,就是出得了门、见得了人的超强“电眼双娇”!即使不上其它彩妆,一样能自信出门!


电眼娇娃1-“眼线胶”
电眼娇娃1-“眼线胶”

  电眼娇娃1-“眼线胶”

  深邃+延展无力眼神内双、单眼皮的超级救星,少去眼线笔易晕的缺点、加上比眼线液好上手的优点,让眼线胶几乎是人手一瓶、大受欢迎!稍微描绘,就能让眼睛深邃又有神,尤其是容易抛肿的内双或单眼皮,一画上就像“开了眼头”神采飞扬,不再像是没睡饱或眼睛张不开!

  ※存放POINT!倒放眼线胶在手心,不会未用先乾!画眼线时将整瓶眼线胶“晾”着,很容易没用完就乾了!记得边画边将眼线胶“倒放”在手心,阻绝空气蒸发掉水份!


电眼娇娃2-“睫毛膏”
电眼娇娃2-“睫毛膏”

  电眼娇娃2-“睫毛膏”

  绽放睛亮眼神拥有砰然心动的女人味。画好眼线“深邃眼型”之后,接着就是刷睫毛膏“放大眼神”的时候!记得,夹翘睫毛,能加倍睫毛的放射度,务必要夹得飞翘再上色!最后,仔细检查眼线是否有空洞做最后的补强。有神而浑圆的咕熘电眼,就此诞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