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80后欧美女星 按性格挑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7:15   onlylady

  导读:欧美80’后女星都是什么潮流发型,我们选出6款代表,JMS可以选择适合自己气质的发型,择优而从之嘛!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是好莱坞的party女王,她的发色由黑色到栗色到金色,最后又变回了原本的黑色,这也让她在金发美人扎堆的好莱坞更显得个性十足。这款黑色的长发卷很大也很轻盈。不经意间,女孩的俏皮和女人的性感就在这片弹性十足中散发了出来。

  适合人群:圆脸的可爱女人。


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
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

  因《牛仔裤少女》走红的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 (Alexis Bledel) ,但直到今天作为《吉尔莫女孩》陪伴观众走过了七个年头,她依然保持住了这份从容的安静和害羞,而这也正是观众们喜欢她的一大原因所在。在非正式场合,她 一直以栗色的直发出现在众人视线,温文而淡和。

  适合人群:文静羞涩的美女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