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娇兰旗下10款神奇的明星产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8:10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nsolence 熠动香水

  第4款:Insolence熠动香水

  熠动香水2006年一经问世就引起轰动,红色浆果、紫罗兰和鸢尾花喷涌而出。两度荣获奥斯卡奖的女演员希拉里·斯旺克为这款活力四射的性感香水代言。其香水瓶由雕刻家Serge Mansau设计。   [查看网友对该产品的点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ISSKISS 亲亲唇膏系列

  第5款:KISSKISS 亲亲唇膏系列

  娇兰所发明的Ne m’oubliez pas勿忘我,是现代彩妆史上首支子弹形的唇膏,也是首支管装唇膏。这种光滑柔软的粉红色膏体的包装上有一个向上推动的设计,而它最为先进之处在于它是可替换的。Ne m’oubliez pas勿忘我!这个名字将在人们的记忆中永存!

  这款产品从19世纪70年代开始销售,直到1943年Bécon-les-Bruyères工厂在战争中被炸毁而停产。

  娇兰家族明白唇膏在整个彩妆系列中将会具有重要的地位,因而进一步改进并完善了唇膏的形式、不断地推陈出新。

  1995年,KissKiss亲亲唇膏问世,被各大媒体誉为“双唇魅力的极限”,大受市场欢迎。

  2005年,KissKiss亲亲唇膏再次全新推出,这款时髦而又迷人的唇膏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KissKiss亲亲唇膏的新生源于法国顶级珠宝设计师Hervévan der Straeten的想象力和天才设计。镀金的金属唇膏管将个性和精致集于一身,创作出珠宝般的效果。娇兰的全球彩妆创意总监Olivier Echaudemaison为它设计了四十种不同的色调,丰富的色彩能满足每一位女性的渴望。  [查看网友对该产品的点评]

娇兰吧】 【香水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