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大类卸妆品 到底哪种最适合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9:36  尚妆网

  导读:很多mm喜欢化妆,却又担心化妆伤害自己的肌肤。其实,只要卸妆卸得完全,就不必担心彩妆会伤害肌肤。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类卸妆产品,选对合适自己的,才能完美卸妆,打造粉嫩蛋壳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粉嫩蛋壳肌

  卸妆水:不含油分,根据不同的配方分为弱清洁和强力清洁两大类。前者用来卸淡妆,使用后感觉十分清爽;后者适合卸浓妆,但容易使肌肤干燥,问题肌肤不宜长期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贝德玛舒妍洁肤液

  推荐靓品:贝德玛舒妍洁肤液 ¥268/250ml

  贝德玛舒妍洁肤液不含香料、皂碱,性质温和;专利Micelle洁肤配方,特有水溶、油溶份子,畅通毛孔;天然青瓜植物精华,舒缓、补湿;脂肪酸脂微胞,组织清洁份子,彻底扫走肌肤内外污垢;天然青瓜植物精华,柔软肌肤,减轻灼热及红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