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湿抗老 8款眼霜新品功效大评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1:00   onlylady

  导读:眼睛是脸部重点,眼周无瑕才能散发十足魅力。

眼周无瑕才能散发十足魅力
眼周无瑕才能散发十足魅力

  配方专家张乃方表示,本次眼霜有不少产品使用以往少见的HOSu成分,取代常用来助循环的松树或松树苔癣植萃,因萃取技术更为纯化,因此功效会比松树植萃更佳。此外,配方专家张乃方表示,本次眼霜效能着重活化与抗皱,保湿效能较基本,且以水性成分居多,以免油脂过多,眼周肌肤反而易长脂肪球。

  前期推荐


雅诗兰黛24H灿颜密码苏活再生精华眼霜组
雅诗兰黛24H灿颜密码苏活再生精华眼霜组

  雅诗兰黛24H灿颜密码苏活再生精华眼霜组

  1万2500元/组

  配方专家张乃方评为抗皱、黑眼圈全效推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