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款护肤新贵 绷紧肌肤最有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1:18   onlylady

  先来一个小测试:用手指捏一下脸颊,看看凹进去的皮肤有没有实时弹回原来的位置。如果答案是的话,恭喜你,初部测试你的肌肤尚算紧致有弹性。要是凹进去的地方像慢镜头般bounce back,肌肤的紧致程度可能已响起警号了!


如何对抗肌肤松弛
如何对抗肌肤松弛

  现今的美容科技已演进到一个新境界。要对抗肌肤的松弛问题,不少爱美女士会选择注射肉毒杆菌(Botox)。当然,注射Botox是其中一个可行的办法;但此举对某些保守派来说,却未能得到她们信任的一票。而亦正因为这样,愈来愈多护肤品牌竭力去研究可媲美Botox的紧致产品;当中尤以来自西班牙Natura Bisse的inhibit-tensolift最受注目。强调含有71%高度活跃成分的inhibit-tensolift,声称可以完全取代Botox。


注射肉毒杆菌
注射肉毒杆菌

  早于年初此革命性产品已率先在欧洲等地出售,并于月前登陆本港。纵然售价不菲(零售价:$6,800),但其精细的立体三重紧肤技术(3-D Lifting),确是市场中的先驱。三重的紧肤步骤分为细胞紧致(1D)、纤维紧致分子(2D)及表皮紧致分子(3D)三个部分。产品能先从肌肤的最根本开始对抗地心吸力,强化和增加基层的骨胶原;以至慢慢将这强壮的基层紧致度扩展至表面,造成持续提升的紧肤效果(cumulative lifting effect)。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