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蜜丝佛陀8大热卖彩妆品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1:27  名品导购网

  导读:创立于20世纪初的美国化妆品牌Maxfactor蜜丝佛陀,以充满创意的彩妆产品、推陈出新的革新精神引领彩妆行业潮流近百年。蜜丝佛陀品牌历史与好莱坞的发展史息息相关,因其在艺术和科技方面的非凡成就以及对电影业的杰出贡献,更于1969年受邀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唯一一个彩妆行业的金色五星。这颗象征着无尚荣耀和成就的星星与众多彩妆师和时尚圈明星的星光辉映成趣。从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伊丽莎白泰勒到茱莉娅罗伯茨、麦当娜、芮妮齐薇格,都是蜜丝佛陀的魅力演绎者。《泰坦尼克》、《芝加哥》、《贝隆夫人》、《诺丁山》等大片中,蜜丝佛陀让那些经典造型熠熠生辉。


蜜丝佛陀丰盈睫毛膏
蜜丝佛陀丰盈睫毛膏

  1、蜜丝佛陀丰盈睫毛膏 Masterpiece Mascara零售价:RMB 118

  魔力电眼速成法

  因为蜜丝佛陀丰盈睫毛膏不会粘黏打结,因此上妆极为流畅便捷。使用时用睫毛夹夹出卷翘的睫毛后,沾取适量睫毛膏于刷头上,从睫毛根部往尖端方向刷上膏体。细小的睫毛、如眼头眼尾或下睫毛则使用刷头的顶端同样由根部往尖端单向涂抹。待第一层睫毛膏干了之后涂第二层,反复涂抹睫毛依然根根分明,魔力电眼快速诞生!

  值得信赖的推荐理由:

  突破性回旋刷头设计是蜜丝佛陀丰盈睫毛膏的最特别之处。传统睫毛膏刷头采用尼龙纤维的材质,围绕在一根金属棒上面。而蜜丝佛陀丰盈睫毛膏则打破这个设计理念,大胆采用柔软的热塑性塑胶材料,以获得专利的高超模具打造出整齐排列的微型圆锥状细齿。这种设计使刷睫毛变得轻而易举,即使是最难刷的下睫毛或眼角睫毛都能刷得根根分明,彻底告别粘黏打结的烦恼。高科技的睫毛液配方,使睫毛瞬时增长70%,并长时间呈现睫毛的亮泽感。


活肤粉底液
活肤粉底液

  2、活肤粉底液Age Renew Foundation 零售价:RMB 138

  透过活肤成分及光感技术,肌肤瞬间年轻五岁

  概念:

  肌肤遇上问题,总希望得到改善,如:满面纹理的成熟肌肤、毛孔斑点等瑕疵、松弛、失去透亮感、灰沉暗黑等等。

  坊间常见的两种抗衰老粉底(Anti-aging foundations)未能完全解决问题。原因是它们着重突显粉底质感以遮蔽肌肤纹理,虽提供高遮瑕度,结果令肌肤有如戴上面具,没有了透亮感;又或只以光线反射肌肤表面色泽,虽然明亮却没有剔透感;两者同样令肌肤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还要老迈。

  卓越之处:

  叫肌肤焕发光彩,瞬间年轻5岁:

  1) 有效淡化幼纹及滋润肌肤,令每吋肌肤变得紧致平滑。

  2) 利用暖光透视原理,令光线照射到肌肤深层,并带来通透感,展现清晰轮廓,容光焕发。

  3) 高度遮瑕,面上瑕疵瞬间消失,而绝无厚妆感。

  4) 具SPF10 防晒功效。

  值得信赖的理由:

  蕴含氨基缩氨酸复合物(Amino-peptide complex),包括维他命B3、维他命B5、维他命E、绿茶精华及天然胶原胺基酸(Penta-peptide),迅速渗入肌肤,能有效淡化幼纹。

  另含7%甘油(Glycerine)成分,能持续8小时滋润护理肌肤,令肌肤莹润幼嫩。

  传统粉底或一般高遮瑕度的粉底运用“冷光”效应,将光线阻断在肌肤外层,故此减少了肌肤的通透感,令肌肤色泽暗哑,尤如戴上面具。

  Max Factor 活肤粉底液 使用暖光透视原理,暖光能令光线照射到肌肤深层,并带来通透感,而且光线鲜明,能清晰映照面庞轮廓。改善了传统粉底采用冷光阻碍光线通透感的效果。

薇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