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最IN彩妆清单 让土妞变萌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1:4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萌女妆是从日本流传过来的一种可爱妆容,主要是以粉嫩系的彩妆,搭配眼线突出眼部,营造眼神透露出的无辜与可爱;或者妆容很艳丽,穿著却很可爱。萌女妆的精髓是强调冲突对比的感觉,创造出性感的吸引力。嘴唇越有肉感越好,即使薄嘴唇也要劲力努嘴。


模特变身前
模特变身前

  适用人群:大眼睛或者眼睛比较圆的姑娘,颧骨万万不能高,宁婴儿肥勿骨感瘦,才好营造“萌”的感觉。

  重点杀伤男人:喜欢小女生的男人。


眼妆完成LOOK
眼妆完成LOOK

  眼妆完成后,是不是变得很有神采了呢?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