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秋冬创意彩妆 眉毛也出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2:02  《时装L’OFFICIEL》

  导读:缤纷的色彩、个性的眉形是今年秋冬彩妆流行的最大热点。在这里,L’OFFICIEL用简洁的笔触、简约的风格为你呈现……


眉形的强调和塑造成为今冬主流
眉形的强调和塑造成为今冬主流

  纵观08-09秋冬各大T台秀场,眉形的强调和塑造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对于个性十足、敢与表现的女性,一双高于真眉、有型有色的“眉线”就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想要更加“艺术”的效果,假睫毛当然责无旁贷。

  假睫毛:shu uemura

  眉笔、眼线:M.A.C


金色为黯淡的秋冬带来亮彩
金色为黯淡的秋冬带来亮彩

  金色依然是本季各大彩妆品牌极力铺陈的色彩,从Chanel的“金缕迷情”到Lancome的“浓情巴西”系列,从眼底眉梢到唇边指尖,金色为黯淡的秋冬带来亮彩和希望。

  指甲油:Chanel

  睫毛:Dior Backstage

  铂金眼线贴:shu uemur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