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形彩妆术 不动刀搞定巴掌脸双眼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48   onlylady

  导读:整形风潮盛行,许多人都会透过手术,来让自己趋于完美。其实只要利用彩妆品以及彩妆技巧,运用彩妆上的微妙的线条变化,光影的阴暗面来加强轮廓,就可以轻易的利用彩妆达到有如隆鼻或是肉毒杆菌的小脸效果。


利用彩妆光影的变化营造巴掌脸&高挺鼻
利用彩妆光影的变化营造巴掌脸&高挺鼻

  彩妆光影的变化 营造巴掌脸 高挺鼻

  Face 仿肉毒杆菌小脸

  彩妆要诀:透过比肤色深一号的蜜粉或是粉底液,涂抹在脸形较需要修饰处,并利用偏橘色系腮红由颊骨往太阳穴往脸颊刷,可突显五官,让脸部轮廓更为紧实。

  建议初学者,可以选择较刷毛较为蓬松的刷子,因为这样就算是沾取深色系的蜜粉,刷在脸颊两侧时,也不会出现尴尬的线条。

  Face 彩妆步骤 step by step:


小脸妆法STEP1
小脸妆法STEP1

  1、视个人的脸型将调和过的粉底液或是深色蜜粉,涂在需要修饰的部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