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编推荐:最适合秋冬用的6款好面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2:46  名品导购网

契尔氏番茄红素面霜
契尔氏番茄红素面霜

  早就听说契尔氏家的海源进化系列也很赞,于是我又买了海源进化面霜和番茄红素面霜两款。哈哈,新的一瓶番茄霜我是想让都督用的,谁知人家嫌油不用,真是不识货啊。不过用番茄霜确实稍微有点小闷。得,那我先囤起来吧。


契尔氏海源进化系列
契尔氏海源进化系列

  海源进化是契尔氏家最早最明星的系列,有精华素、无防晒面霜、乳液SPF15、面霜SPF23和眼霜。我用的是无防晒款,我不喜欢带防晒成分的面霜,防晒的东西最好另涂。海源进化系列滋润、修复、抗氧化;另外据说它消除细纹、紧致肌肤的效果不错,不过因为我没有这方面的问题,所以无法感受。

编辑:NAN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