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让女星娇艳欲滴的十道美容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4:13  新浪女性

  文/醉月夜朦胧(blog)

美容护肤之道
王菲-剁椒鱼头

  剁椒鱼头

  鱼素来是女性美容菜的法宝之一,俗话说“吃鱼的女人最漂亮”,足见大家对鱼具有美容功效的共识。而鱼的精华便在这鱼头,所以这些年才会推出很多以鱼头为主的吃法,剁椒鱼头便是湘菜代名词之一。据说,王菲就特别喜欢吃鱼。

美容护肤之道
陈紫函-梅菜扣肉

  梅菜扣肉

  关于梅菜扣肉的美容养颜作用,想必绝大多数的女人都知道。肥而不腻的扣肉,让很多不吃肥肉的女星都破例一吃,可见梅菜扣肉的非凡魅力。据食谱记载,梅菜扣肉色泽金黄,香气扑鼻,清甜爽口。重庆美女陈紫函就相当喜欢这道菜。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