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掌握完美比例发型 饼脸立变小V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1:29   onlylady

  真希望有马上让脸变小的方法。其实,只要善用发型的整理秘诀,就能发挥视觉上马上小脸的效果,产生立即变瘦至少3公斤的错觉。


斜分刘海修饰圆脸
斜分刘海修饰圆脸

  Point 1:斜分刘海,修饰圆脸

  变圆的脸该怎么救呢?就靠斜分的长刘海来帮忙。与其让脸蛋整个露出来,斜刘海能发挥令脸型更立体的效果,关键在于发量要足够,同时旁分比例约是2:8,就能创造脸型的完美比例。


喷些轻盈质感的定型液
喷些轻盈质感的定型液

  挑出几束刘海,喷些轻盈质感的定型液,以手指稍为扭转,做出刘海往后飞扬的感觉,层次分明的前刘海,就能成功转移视觉重点。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