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钻石为名 阿玛尼最新男性香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3:44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语:Giorgio Armani首度邀请男明星代言最新男性香水Diamonds for Men。以钻石为名的Diamonds for Men,维持钻石般的精致雕琢切割面,以俐落、刚气的瓶身线条重新诠释钻石与男性的连结;而Josh Hartnett乔许哈奈特如同钻石般的闪耀,散发性感奢华气息,让所有女人无法抗拒!

图注
Giorgio Armani首度邀请男明星代言最新男性香水Diamonds for Men

  在好莱坞快速窜红的年轻新生代演员Josh Hartnett乔许哈奈特成为Diamonds for Men的最佳代言人;他与生俱来的忧郁神情、害羞靦腆的笑容对比他在每一部电影中的多变角色,极具魅力的神秘感,让他犹如钻石,天生的发光体,集众人的目光于一身,却又令人难以捉摸与拥有。

  年轻积极的他深受 Giorgio Armani 先生的肯定,他说:“我一直以来都很欣赏乔许哈奈特,他可以说是这一代最出色的演员之一,不管是在幕前或幕后,他都散发出如磁铁般不可抗拒的迷人魅力!他的独特个性、冷静沉稳都赋予这瓶香水高贵优雅的男性魅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