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熟女人性感蜕变的14道彩妆程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35   onlylady

性感妆容STEP5
性感妆容STEP5

  5、眼尾斜后拉开,胶描绘上内眼线增加眼部的神韵。眼尾斜后拉开,将笔刷沾取黑色眼线胶描绘上内眼线,让妳的眼眸无论是在哪个角度欣赏,都能完美无瑕疵,且可增加眼部的神韵,对于想打造SEXY彩妆更是不可或缺的步骤。


性感妆容STEP6
性感妆容STEP6

  6、睫毛膏能上双眼变得更有POWER!要创造性感眼眸,“立体感”是相当重要的关键!而睫毛膏就是能上双眼变得更有POWER的彩妆器具,一定要将上睫毛刷得又长又卷,如果想要有加乘效果,也可黏贴假睫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