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认清唇色 选款专属于你的唇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4:15  名品导购网

  导读:许多女性往往挑错唇膏颜色,不仅让双唇与脸部其它肌肤就像是分属两个不同星球一样,就连擦上唇膏后,整个人看起来不但没有精神,还使得脸部肌肤看起来异常暗淡。要使唇膏成为加分、而非扣分的武器,秘诀其实很简单。


伊丽莎白雅顿色润泽唇膏,参考价:240元
伊丽莎白雅顿色润泽唇膏,参考价:240元

  了解自己唇部色系 灵活运用冷暖色调

  第一,依照唇部颜色,挑选“对”的唇膏色系。建议,唇部颜色较为暗沈的朋友,可以选择暖橘色调的唇膏,来使双唇看来更为红润;反之,你的唇色看起来比较苍白、无血色,则可挑选粉紫色调的唇膏,让整个人更有活力。


DIOR蓝星唇膏,参考价:280元
DIOR蓝星唇膏,参考价:280元

  肤色也决定你的唇膏颜色

  提醒肤色较为暗沈的朋友,不要以为肤色偏暗黄,就一定要选择粉红等粉色系,让自己看起来粉粉甜甜的,好像以为这样气色就会看起来很好,其实,这样的概念可是大错特错。反而要选择偏橘红色系等暖色调与中间调性的唇膏色系,才能让你的脸部肌肤看来更有光泽,充满活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