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8款口碑精油 帮你搞定炎症肌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6:03  新浪女性

屈臣氏Watsons纯正橄榄油
屈臣氏Watsons纯正橄榄油

  屈臣氏Watsons纯正橄榄油 ¥30/160ml

  纯天然橄榄提炼,配合芦荟精华调配而成的润肤及护发佳品。其功用为滋润皮肤、增加皮肤弹性外,更能延缓皱纹的出现。在护发方面可令干燥、开叉发质改善,添加光泽柔润,清爽不腻。

  使用方法:

  1、护肤,沐浴或洗面后,均匀涂抹所需的干燥部位。

  2、护发,洗发后,均匀涂在湿发上,轻轻按摩约1分钟后,用洗发水彻底清洗并用温水冲净。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屈臣氏 佰草集 watsons dhc 精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