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美容编辑冬日美丽清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0:55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底妆(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底妆:冬天最不能懒,就算懒,也至少给自己上个底妆,以遮盖容易晦暗的肤色。选择滋润度高的粉底液打底妆,补妆可以用粉底霜(湿粉)。外冷内热的环境容易“吃”妆,粉底到了下午往往会在脸上“变色”,变得稍暗,所以补妆的产品就不要选太白的色号,否则极不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水(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香水: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能调动你的心情,试试柑橘调的香水吧,它们能让你联想到春夏的美好时光,你猜到了,Marc Jacobs 的Daisy是我的心头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