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型师支招:秋冬护发4大秘密和3大武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3:13  信息时报

  2、发膜能和护发素一起用吗?

  发膜相当与面膜,而护发素就相当与我们平时用的乳液了,没有MM擦了油油再做面膜吧?这是一样的道理。所以在每周做一次发膜进行定期保养的时候,直接洗完头发就可以涂抹发膜而不用再用护发素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施华蔻全面修护19系列发膜

  推荐产品: 施华蔻全面修护19系列发膜,150ml,66元

  施华蔻EXTRA CARE全面修复19发膜,将19种不同成分融汇合一,从表皮层开始修复头发,由内至外重塑毛发组织,更加细致的呵护头发,全新纳米配方,渗透力更强。用后秀发更健康、亮泽与强韧,秀发彻底新生。

  3、我太懒了,发膜不加热可以吗?

  按理来说,热蒸型的发膜营养成分是最好的,建议大家最好是选择美发专用发膜,如果真的是懒的加热做发膜,那可以在洗澡的时候用热毛巾或者是保鲜膜裹住头发20分钟,加热是为了让发膜更快的深入到毛鳞片,如果是懒,那只有让发膜多停在头上时间了。好的发膜长期使用头发越能真正改善,而不好的发膜,越用头发就越糟糕。

  推荐产品: 资生堂丝蓓绮精华发膜,200ml

  有效成份直达受损部分,滋润服贴直至发梢丝蓓绮系列产品中特别加入最新研发精萃而成,富含美发修补成份的高纯度山茶花精油,不但具有修复易受损秀发的“修补功能”,而且还能够激发秀发的光艳与弹性的“美艳功能”。

  4、护发素、焗油和发膜各自的原理是什么?

  发膜:是用来给头发做倒膜的,倒膜的作用是清除头发毛囊内和皮质层中的杂质及其残留化学物质,修复头发的损伤,同时补充头发失去的营养,达到健康、光泽之效果。

  焗油膏:补充养分,修复头发,恢复光泽。一般的焗油膏最多能被头发吸收30%的营养成分,但是高品质的焗油膏能将大部分营养成分补充给头发。

  护发素:关闭毛鳞片,终止氧化反应,去除化学异味,恢复PH值4.5-5.5。抗紫外线和静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FANCL无添加健发修复精华

  推荐产品:FANCL无添加健发修复精华

  很好用的口碑产品,能够修复受损的毛鳞片,帮助头发恢复柔顺水润的状态。质地很容易涂抹开来,能够消除讨厌的静电。

  (编辑:Cherr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