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光台湾美容达人美丽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3:50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台湾时报周刊美容总监牛静琪

  最in彩妆趋势

  台湾时报周刊美容总监牛静琪:“最受台湾美眉青睐的彩妆,是bling bling闪亮妆容,从眼影、眼线、腮红一直亮到嘴唇。受到台湾近两三年流行的名媛风影响,优雅的裸色系,很受到上班族及年轻美眉的喜爱。而年轻世代,则深受潮流影响,流行小烟熏眼,上下眼线都要框出很庞克摇滚的感觉,刷上又厚又重的睫毛,戴假睫毛的风气也有越演越烈的趋势。在台湾,年纪越轻,妆上得越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还是台湾美眉最在乎的课题(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最in美容产品

  牛静琪:“美白还是台湾美眉最在乎的课题。原因就是一白遮三丑。分区美白、精确美白、24小时美白,都是全年保养大业。虽然疯狂程度略逊于日本,但是’为白而疯’的状况也是蛮惊人的。另外,台湾目前开始走红blog族,化妆品品牌在流量大的blog置入行销,找他们写试用报告,连Chanel都为blogger加开一场记者会;资生堂也曾请来百万blogger女王任产品活动代言人。”

  蔡依琳造型师陈孙华:“受到环境污染日趋严重、敏感性肤质逐渐增加,医学美容更普遍等因素影响,矿物质彩妆及诉求低敏、抗敏、有机天然等产品大为走红。许多家品牌都大打矿物质彩妆新品,最当红的是L’oreal Paris绝配无瑕矿物质粉,价位亲民、妆感薄透、方便使用是三大成功因素。其他季节性热卖品,有横扫防晒市场的两大品牌─资生堂Anessa及佳丽宝ALLIE防晒乳,以及宠爱之名的防晒隔离霜;彩妆品牌则以今年进入台湾的Jill Stuart及NARS最具人气,经常在百货对战专柜业绩。医学品牌则以有‘肉毒杆菌之父’之称的Dr.Sebagh名气攀升最快。”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资生堂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