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哑光系列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6:50  新浪女性

  导读:植村秀无色限唇膏哑光系列即将于2009年1月上市。纯正丰富的色号,令彩妆专业而完美。从未有过的乳霜哑光感,为你抹出无限美丽。本期还有植村秀教你专业的彩妆技巧,用唇刷塑造不同表情的亲亲美唇!


图注
从未有过的乳霜哑光感,为你抹出无限美丽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哑光系列

  上市时间:2009年1月

  从未有过的乳霜哑光感,为你抹出无限美丽。


图注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哑光系列

  哑光质感与乳霜质地的完美融合

  植村秀首次在唇膏产品中突破性地,令乳霜感的唇膏焕发出纯正的哑光效果,而避免了以往哑光唇膏中粗糙的粉末感。

  纯正色彩&持久妆效

  植村秀独有革命性“混合色素粒子”使得纯正的色彩和高延展性,高持久度能够同时获得。

  无限滋润和舒适的唇部感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