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缤纷色彩 09早春彩妆潮流速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6:04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读:虽然天气依然冷飕飕,但2009年早春的妆感消息却已经慢慢传开,注意到了吗?09年的早春秀场,设计师们一面倒地以缤纷的颜色,鲜艳的花朵或印花,明亮闪耀的大胆用色,再再传递出“希望”、“快乐”的讯息。至于妆感方面,被忽略许久的红唇从08年秋冬后卷土重来,即使到了09春夏依旧不减其影响力,更精致、强调的唇线轮廓,鲜艳欲滴的饱满樱桃唇,绝对是今年秀场上最IN的关键字。


清新且带有粉雾质感的底妆
清新且带有粉雾质感的底妆

  清新且带有粉雾质感的底妆

  此外,09年春夏另一个不可忽视的彩妆重点就是清新且带有粉雾质感的底妆,只需要略上一抹淡色腮红,刻意拉高的眉毛让脸型轮廓更佳立体抢眼,最后在眼窝处沾取些许金属色的眼影,创造几近苍白的脸色就对了!


丰润饱满的红唇
丰润饱满的红唇

  丰润饱满的红唇

  资生堂时尚色绘彩妆总监Dick Page

  09年SHISEIDO春夏彩妆也将重点放在丰润饱满的红唇。在Michael Kors后台,彩妆师Page先用俐落的唇线笔勾勒出经典饱满的红唇;在Alexander Wang后台,Page则以指尖拍点的技巧,让浓郁的唇色映衬出清新、晕染的效果。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