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套装:碧欧泉清泉纯净圣诞礼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22:40  新浪女性

  导读:碧欧泉清泉纯净圣诞礼盒,作为碧欧泉12月的新上市产品,在圣诞季节的最新限量优惠套装。 碧欧泉清泉纯净系列,回归碧欧泉品牌之本源,灵感来自于瀑布中之清纯泉水,带来天然温泉的纯净力量,充分滋养呵护温润肌肤,让肌肤回复最清澈,纯净如初。


图注
碧欧泉清泉纯净圣诞礼盒 原价619元,圣诞心动价520

  碧欧泉清泉纯净圣诞礼盒 原价619元,圣诞心动价520元

  产品组合: 1) 清泉纯净身体香氛 100ml

             2) 清泉纯净沐浴露 75ml

             3) 清泉纯净爽肤乳 75ml

  销售地点:碧欧泉全国柜台 12月1日-25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碧欧泉 沐浴露 香氛 爽肤 滋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