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容淘宝:这些平价韩妆保湿效果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0:29  新闻晚报

  导读:年底化妆品特卖季来临,今年许多人的消费观更加理性,要选购冬季最重要的保湿产品,又要达到价廉物美的目的,原先受学生推崇的韩国护肤品也成为不少白领女性的新目标。日前不少在网上人气很高的平价韩妆新进中国市场,来看看有哪些推荐吧。

  护理:自然派

  代表:the face shop,SkinFood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护肤品崇尚自然护理

  韩国护肤品中有重要的一派就是主打天然原料、自然护理的“食物化妆品”。早先进入中国的the face shop就已经聚集了不少拥趸。日前,在网上已热传的SkinFood也在华山路上开起了店。这类品牌通常价格都不贵,种类多样,很得学生族以及小白领的青睐。新近上市的这系列化妆护肤品,从糖、蜂蜜、红酒、牛奶、番茄、大米及蔬菜等各种天然食物中提取有效成分制造,产品包装设计得像给肌肤的美味食物,装在冰淇淋桶中的面膜、色拉罐中的洗面乳、棉花糖般的慕丝眼影、自然发酵而成的手工皂,像享受美味食物一般享受护肤的感觉,是这类韩妆的主要卖点。同时,由于韩国气候寒冷,所以有很多明星产品都与保湿滋润有关。

  主推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谷米活肤精华面膜

  谷米活肤精华面膜

  古时就有用淘米水洗脸令肌肤亮白的美容方法,这罐面膜中真的含有谷米颗粒。研究员们把富含谷维素和无机物的谷米精华用在护肤品中,能增加肌肤光泽感和滋润度,还能抑制痘痘,活跃皮肤细胞,遏止雀斑产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