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经:明星们缩小毛孔高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5:56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河智苑 去美容院做护理

  ★河智苑 去美容院做护理

  韩国最有价值的影星河智苑属于油性皮肤,毛孔较大,皮肤分泌旺盛,因此非常注重皮肤清洁。除了仔细地洗脸外,还经常使用以面粉、淀粉、栗子皮为原料的天然面膜,据说对油性皮肤特别有效。为了清洁皮肤,河智苑还经常用热毛巾敷脸,大概每星期敷2~3次,通过敷脸使毛孔扩张后,用冰箱中冷藏的紧肤水收缩毛孔。除了自己动手之外,河智苑每周去一次美容院接受专业护理,有空时就去做SPA。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全智贤:一月一次专业面膜

  ★全智贤:一月一次专业面膜

  全智贤的皮肤中性偏干,天气干燥时角质生成较多,皮肤容易变得晦暗。因此每当拍摄结束收工后,全智贤就会立即清洗皮肤,先用清洁油,再用泡沫洗面奶彻底清洁皮肤,以防止残留物堵塞毛孔。此外,她通常每月接受一次专业皮肤按摩,其余的时间在家里做面膜。

  (编辑:Cherr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