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尝试入门级微整形手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2:19  《时尚芭莎》

  微创整形手术释义:手术时间短、手术切口小或无切口,术中出血少或无出血,术后恢复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预言家:型男整形医师斯勤带来你也能轻松尝试的三个入门级微整形手术

  毫米之差其实便是美与不美的距离,这里推荐三项最容易接受的入门级微整形手术,一个周末甚至一顿午餐的时间,就能帮你完美加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埋线双眼皮手术

  埋线双眼皮手术

  诉求:让眼神更深邃,窄双眼皮的人也可以通过这项简单的手术加宽双眼皮,完美自己的眼型。

  最常用的就是连续埋线法,也就是所谓的不开刀粘合双眼皮(也叫三点定位双眼皮、无痕压线法)。这种手术方法非常适合本身就是双眼皮,或者一眼单,一眼双的人。术后效果和保持时间的长短取决于医生的熟练程度和审美。埋线法由于手术方法操作简单,时间也相对比较短。除掉设计时间。整个手术过程仅仅需要20分钟,包括消毒在内。手术恢复时间大概需要3到7天。通常不影响第二天上班,深受大众推崇。

  斯勤小提示:手术后可以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多的水果,比如猕猴桃,维生素C可以防止淤血。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