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村秀彩妆师教你 睫毛美感升级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2:38  《时尚芭莎》

  导读:一定不要选膏体过湿的睫毛膏,定型会比较不好,就算夹翘也会垂下来。不难发现,睫毛在冬天会更容易夹翘,而夏天因为湿度会容易塌下来,这是同样的道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中国签约彩妆师朱爱勤带给你睫毛升级法则

  夹翘最关键

  我发现有很多人因为觉得夹睫毛会伤到睫毛,因此只刷不夹。这是很严重的误区。不经夹翘而刷出来的睫毛对于眼神的加强作用极其有限,甚至会因为下垂遮挡住瞳仁而起到反作用。所以请千万夹翘后再刷睫毛,还能收得不晕染的附赠功效。而原本睫毛根底就好的人,其实只要夹翘后刷一层透明睫毛膏定型就可以了。

  何时刷睫毛

  通常而言,睫毛一定在眼妆之后进行,顺序是眼影-眼线-夹睫毛-刷睫毛膏。不过眼线液可以作为特例,在夹翘睫毛之后睫毛根部暴露,这时刷眼线液会更方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假睫毛秘笈

  假睫毛秘笈

  单株假睫毛和自然型的条状假睫毛都可以应用在日常生活里,不过条状一定要搭配眼线,眼影也最好是深色的,比较不会穿帮。如果原本睫毛还不错的人戴假睫毛,就需要好好处理自己的真睫毛,需要夹翘和定型,让真假睫毛完全贴合,千万不要出现两层睫毛的惨剧。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