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编评荐:9款不同价位超赞面霜(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2:01  39健康网

ZA水漾深层保湿凝露
ZA水漾深层保湿凝露

  ZA水漾深层保湿凝露 50g/95元

  产品功效:保湿

  网友心得:没有什么感觉……

  ZA堪称是平民版资生堂,出自名牌之后效果上有一定的保证,而且价格适中,不到一百元就有足足50g,由于是凝露质地,方便吸收不易引起痘痘,特别适合于冬天油性皮肤的MM使用。

  网友平价:这款真的不错!我很怕保湿产品会油腻,但是这款不太会,很适合油性肌肤的MM。保湿功能也不错!我已经用第二罐了还会继续再用哦。

编辑:NANA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