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去发廊 5招教你打理迷人卷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41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头发电卷棒

  2、头发电卷棒:

  想要美丽百变的卷发造型?一款中号的电卷棒便可帮你搞定!为了使卷后的发型更持久自然,要根据发质调节电棒的温度(发质细软:60℃~80℃;发质粗硬80℃~120℃)。

  造型师建议:如果条件允许,最好选择负离子电卷棒,可将头发的损伤减到最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造型用卷发梳

  3、造型用卷发梳:

  头发卷好后要用专业的发梳轻挑头发根部,让发根头发蓬起来。

  造型师建议:切记不可用它梳理发尾,如果想让头发的卷度更自然,可用手指轻轻打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