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买不到 香港妞最爱的五大品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36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Erno Laszlo

  品牌:Erno Laszlo

  最畅销货品:水疗再生面膜(Hydra Therphy Skin Vitality Treatment)

  畅销指数:占Erno Laszlo护肤品营业额的12%。

  品牌小贴士:奥伦纳素博士不单是公认的首席皮肤专家, 更是结合护肤学与化妆学的第一人.首位将皮肤医学及与保养概念合而为一,并创造以植物为基础的独特成份及融合皮肤的护肤系统,改善皮肤建立健康、亮丽肤质。

  小编点评:全功能性面膜-能把粉刺轻易撕起,既保湿又洁净毛孔,具净化白皙保湿效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Jurlique 茱丽

  品牌:Jurlique 茱丽

  最畅销货品: 玫瑰护手霜

  畅销指数:美容大王大S及女人我最大杂志强力推荐商品! 100%天然植物萃取!

  品牌小贴士:由德国牛化博士及自然疗法学家Dr.Jurgen Klein与园艺植物学家的妻子Ulrike Klein共同创办的Jurlique,诞生于1983年,品牌名字,正是他俩的名字拼写及发音之结合。崇尚“天然保养”、“草药配方”、“有机养植”,Jurlique产品号称“世界上最大然纯正的护肤品”。同时,追求“灵、心、身”三层皮肤哲学,也令美容界这个“最纯净”的品牌,显得“深奥”起来。

  小编点评:连名模林志玲都是它的爱用者,内含熏衣草精油或玫瑰精油成份,是非常滋养而非油腻性的乳霜,香气怡人,使用后让手部肌肤由干粗转变为柔嫩细致的温和触感。

  (编辑:Cherry)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