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暧昧眼神VS果断红唇 打造媚惑女王(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56  《瑞丽伊人风尚》

35岁暧昧红棕色×果断乌梅紫色
35岁暧昧红棕色×果断乌梅紫色

  35岁暧昧红棕色×果断乌梅紫色

  35岁,一夜加班就会让你脸色青灰。用不露痕迹的彩妆打造好气色,让红棕色烘暖整个脸颊,高智慧度的乌梅紫色双唇发出如下唇语:我可以包容一切,但不苟同一切。


浓郁性感的唇妆
浓郁性感的唇妆

  浓郁、性感,想给人传达这样的信息,只要打造唇部就能实现。“有唇线却不严谨,有质感却不油腻”的要点彻底颠覆传统红唇的拘谨。涂抹时也可以不按部就班,直接涂抹还是用刷子涂抹,就看你的个人习惯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