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50岁 教你不同年龄段挑选眼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1:13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40岁祛除皱纹

  40岁祛除皱纹

  必做:针对明显的眼周纹路,也不能忽略了眼袋和黑眼圈。岁月匆匆,恼人的肌肤问题开始累积。这时必须采用高浓度的再生成分以除皱,紧实松弛肌肤。

  切忌:不要再因为迷恋啫喱或凝胶的清爽感觉而使用它们。它们对皱纹于事无补。为延缓衰老,应选用质地更稠厚、富有营养的眼霜。

  全面呵护:膏状的细腻质地,有效复苏肌肤活力,祛除皱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50岁以上重焕光辉

  50岁以上重焕光辉

  必做:当第一块老年斑悄然爬上眼角,标识似水光阴流过韶华。与皱纹不同,它们使人看起来更衰老憔悴。这时就应采用祛皱,紧致,并具有修饰性的眼霜。松弛的眼袋也是这一年龄段的大敌,它使眼睛显得臃肿无神。

  切忌:只涂眼霜是不够的,笑纹和松弛的眼睑都需要能促进肌肉活力的产品。不要再修剪睫毛,涂抹时手势要轻缓,不要弄到眼睛里,这样还可缓解浮肿。

  尊贵呵护:含有不低于13种以上的高科技活力成分。

  (编辑:Cherr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