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尔推荐:9个美白皮肤只需1分钟的方法(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3:11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小黄瓜切片美白法

  七、小黄瓜切片美白法

  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片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您的脸就会白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纯水保湿法

  八、纯水保湿法

  市售的纯水一瓶(600cc),只要一周用纯水洗脸3~4次,并经常以化妆绵沾纯水敷面,脸自然而然的光滑漂亮!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矿泉水延缓衰老法

  九、矿泉水延缓衰老法

  把矿泉水灌入带有喷嘴的小瓶内,直接喷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在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使矿泉水中的偏硅酸被充分吸收。从而增加皮肤弹性,舒展面部细小皱纹,延缓皮肤衰老。

  (编辑:Cherry)

美白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