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妆大师教你速配遮瑕品 做回美肌宝贝(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3:58   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鼻翼的遮瑕守则

  鼻翼的遮瑕守则

  鼻翼因为循环较差,所以常会出现暗沉的困扰。想要解决肌肤暗沉无光的问题,建议选择带有一点珠光质地的遮瑕品,就是让气色明亮起来的妙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痘痘的遮瑕守则

  痘痘的遮瑕守则

  因为痘痘发炎的部位,通常会出现泛红的问题,因此选择遮瑕力最强的膏状遮瑕膏就错不了!不仅能修饰红肿的大痘痘,更能持续一整天。上了遮瑕膏之后,再扑上一点蜜粉就可以了。

  (编辑:Cherr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